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队伍

首页  >  研究队伍  >  教师名录

陈军教授

点击:47131 时间:2020-09-01 11:51:10

陈军

作者:admin 日期:2016-12-17 13:14:00 浏览:1645


cj_副本.jpg

个人简介:
        研究方向:多媒体网络通信、安防应急信息处理、多媒体分析、移动互联网等。在多媒体通信系统方面,主要从事多媒体通信系统的系统架构、音视频同步技术、系统延时优化技术、声音优先的QoS研究;在安防应急信息技术方面,长期从事超大规模视频监控系统的系统架构、视频监控系统的互联互通技术,异构网络视频传输的QoS保障技术、应急处理技术、安防系统的风险及效能评估的研究;在多媒体分析方面,面向视频侦查的特定需求,主要从事可信视频检索、行人重识别、图像质量自动诊断等方面的研究。


主持及参与的项目:
       主持开发的城市安全多级联网视频监控系统平台,在国内网络存储规模最大的视频监控工程——东莞公安视频监控项目、第一个城市公共交通大规模视频监控工程、第一个基于CDMA1X/EDGE和固网混合异构网络的视频监控工程——深圳公交车电子监控项目等国内多个重大的示范性工程中得到广泛的使用;主持开发的刑侦图像综合业务系统系列产品,已在全国85%以上省市公安部门得到实际应用,并在台湾和美国得到使用。

获奖及荣誉:
       
研究成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武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获国家发明专利七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多篇,其中被SCI收录4篇,被EI收录9篇。 


上一条: 陈丹教授

下一条: 胡瑞敏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