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欧洲科学院院士焦李成做客武汉大学珞珈讲坛

点击:10843 时间:2021-08-07 21:24:09

7月24日,武汉大学《珞珈讲坛》第349讲暨人工智能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计算机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欧洲科学院院士焦李成两位教授,莅临珞珈讲坛并作精彩发言。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传河教授主持。武汉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武汉大学科学发展研究院院长柯涛亲临会场。

图片1.png 

  为感谢两位院士的精彩报告,武汉大学吴平副校长为两位院士颁发了珞珈讲坛纪念牌,以及计算机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证书。

图片2.png 

武汉大学科学发展研究院柯涛院长为两位主讲院士颁发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证书。

图片3.png 

王耀南院士做了题为《智能自主作业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的报告。

图片4.png 

焦李成院士对同学们讲授了《后深度学习的挑战与思考》。

图片5.png 

在讲座的交流环节,在场的老师、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纷纷表达了对两位院士的感谢,同时就讲座的话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虚心向两位院士请教一些专业方向的问题,两位院士一一耐心解答,会场上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在浓郁、愉快的学术氛围中,本期论坛圆满结束。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