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武汉大学与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共建“新媒体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

点击:30411 时间:2023-09-21 18:00:28

 

 2023年9月21日,武汉大学与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新媒体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在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工程中心主任杜博教授和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张翰相代表双方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工程中心副主任涂卫平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21日上午十点半,会议在工程中心六楼会议室正式举行。会议开始,涂卫平教授对与会嘉宾一一做了简单的介绍,杜博院长首先欢迎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就目前新媒体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双方在新媒体领域加强合作,获得更多的科研成果,支持我国新媒体行业的发展。紧接着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张翰相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十分赞同杜院长的看法,肯定了联合实验室的工作进展,并对后期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许。

在热烈的气氛中,杜博教授和首席技术官张翰相代表双方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_DSC8610.jpg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工程中心副主任陈军教授、联合实验室成员以及学院相关机构负责人等。

 

 

文:南亚平

图:寇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