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夏桂松教授任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业务副主任

点击:12836 时间:2021-01-15 14:34:03

2021年1月14日,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王建波副院长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上宣布,任命夏桂松教授为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业务副主任。

图1.png

参会的领导包含校平台处项瑞望主任、计算机学院黄传河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兵副院长、中心主任杜博教授。中心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军教授主持。

图2.png 

夏桂松教授是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湖北省杰青获得者,IEEE资深会员。夏桂松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对地观测图像解译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近5年主持和参与相关科研项目30余项,出版专著2部,在国际权威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获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奖励。

图3.png

夏桂松教授在会议上致辞,感谢组织的信任,期望和中心团队一起,提升中心的竞争了,共同将中心建设好。

图4.png 

中心主任杜博教授指出: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级平台,具有光荣的使命。在面向未来的发展中,中心不但应具备国家级水平,还应具备更多的国家级人才。随着中心人才引进力度的加大,促使中心团队相互助力,抓住未来重大发展机遇,推进中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