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展示

我中心4位教授入围2022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奖励基金

点击:3286 时间:2021-11-02 16:56:30

近日,2022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奖励基金公示入选名单,我院许永超、肖春霞、王正、叶茫4位教授所辖项目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奖励基金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共同发起,旨在激励原创性科学研究开展,构建中国人工智能科学研究的全球影响力。

学会于202296日发布第三期基金项目申报通知,截止101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总计113个单位的286份申报项目。经形式审查、58位人工智能领域专家进行项目初评,10位专家进行项目终评,本年度有60个项目入选A类奖励基金名单,10个项目入选B类奖励基金名单。

 

2022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

奖励基金名单(A类)

2022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华为MindSpore学术

奖励基金名单(B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