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展示

胡瑞敏教授团队成果被A类期刊TPDS选为亮点文章

点击:12127 时间:2016-09-18 14:36:47


 

       继2014年底与2015年初连续荣获第15届国际泛太平洋多媒体大会(PCM’2014)全球唯一最佳论文奖与第21届国际多媒体建模大会(MMM’2015)最佳学生论文奖与之后,日前计算机学院胡瑞敏教授团队又传来喜讯。团队成果《基于自适应多智能体模型的复杂疏散场景并行仿真》(Parallel Simulation of Complex EvacuationScenarios with Adaptive Agent Models)被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Distributed Systems (TPDS) 选为2015年3月当期的亮点文章,并作为电子版封面文章在线刊登。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陈丹教授为该论文第一作者。

      据悉,IEEE TPDS创刊于1990年,是高性能计算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刊物之一,主要关注并行与分布式算法和应用、大数据技术、并行与分布式体系结构、并行与分布式软件与理论、分布式操作系统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技术。IEEE TPDS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期刊, 属于“鼓励我国学者去突破的”、“国际上极少数的顶级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