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多媒体网络通信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4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点击:1683 时间:2024-03-25 10:54:41

为了贯彻落实《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实现重点实验室开放共享,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促进高水平学术交流,多媒体网络通信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本实验室)现发布2024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欢迎相关领域的国内外学者、科研人员与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向

围绕本实验室研究目标和方向,拟资助以下方向的相关研究:

多媒体信息技术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音视频数据压缩、多媒体安防大数据处理、多媒体医学大数据处理和多媒体空天大数据处理。

二、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要求40岁以下,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未获得过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优先资助具有较高科学研究价值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课题。本年度将不受理本实验室依托单位人员的申请。

三、资助经费与研究期限

根据研究方向拟资助开放课题10项,每项资助额度1万元。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18个月,执行期为2024年6月3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四、申请与立项程序

1、申请者请在阅读基金申请通知,按规定格式填写开放基金申请书,并将《申请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liang@whu.edu.cn。申请书中申请人签名处请附电子签名或者签名后扫描。

2、本实验室对各单位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后由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定。资助通知在本实验室网站发布。

3、项目申请得到批准后,申请者应与本实验室签订协议,按协议计划开展工作。

五、项目管理

1、结题要求:项目执行期内至少发表1篇联合实验室固定人员的高水平研究论文。论文致谢中应该明确标注论文受到多媒体网络通信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

2、成果署名:论文中申请人单位除自身工作单位以外,还需要包括多媒体网络通信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或Hubei Key Laboratory of Multimedia and Network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Wuhan University, Wuhan 430072, China。

4、经费管理:项目经费的使用,必须符合武汉大学财务制度,同时要有利于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对经费使用不当的项目,中止资助。

六、申请截止时间及邮寄地址

截止时间:2024年6月1日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邮编:430072  

联系人:梁超

联系电话:15102782502

 

 

                                                 多媒体网络通信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4年3月25日

 

多媒体网络通信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