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生活

行珞珈·迎新春

点击:23902 时间:2016-01-16 16:04:24

“丹沙舞动 齐绘未来好宏图;金猴腾飞 同唱和谐新乐章”,转瞬间2015年已迈着坚定的脚步离我们远去,而充满希望的2016正缓缓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多媒体中心这个团结的大家庭齐心合力,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活动去迎接她的到来,在元月15日策划召开了“行珞珈·迎新春”为主题的新春年会。中心主管部门的老师和全体学生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中,齐聚一堂,共庆中心的羊年辉煌,共迎猴年大业!

 今年的活动形式别具一格,大伙徒步珞珈,和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完成闯关任务,最终会根据游戏任务得分获得不同奖品。我们目的是让大家解放双眼,去领略武大校园中散落的冬景;活动身体,在趣味中徒步于珞珈山色;回归自然,去感受这个集体的温暖。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3SXgSyox04ribj0PxNaolQbP1eibjl5kyEYuZhg7fY358Bw4OJlqLLMAtHG1nF29aGMVfyzb2lcIz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