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生活

多媒体中心就业交流会第二场(测试岗)

点击:19247 时间:2015-04-03 15:02:15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0nyBiaIibsTgyu3yk5N0ZTAN952H5kvzeDkIt36F9u5nRQibMYvTMwWFjvgwOr8oZFjN8S0qvnOfDQA/640?wxfrom=5

2015年4月1日,多媒体中心研会就业交流部在多媒体中心会议室A601举办了第二期毕业生就业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12级的章佩学姐、12级的杨珊珊学姐以及13级的柳林学长来为中心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他们求职的经历与经验。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0F9aut6xCcl9hDweAdSmFjgvJlLfISnF6unZcpXicV4G62iab5VSdkWWRInMibO1U7d11n0dvWU2zDQ/640?wxfrom=5&wx_lazy=1




交流会一开始,已成功获得顺丰速运offer的章佩学姐就从“职位和工作地选择”、“实习经验”、“推荐书籍”、“面试经验”四大方面展开,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她求职一路来是如何进行准备的。最后,章佩学姐建议如果打算在9月份找工作,一定要提早两三个月就要开始做准备。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0F9aut6xCcl9hDweAdSmFjgm6JSh9fLibzYc0VGVLW5TywYkuXMGgFe58OuW6Dwepuzd1I7K1CrIQ/640?wxfrom=5&wx_lazy=1

章佩演讲中




随后,12级的杨珊珊学姐从另一个角度为我们讲述非技术类岗位的工作。目前已签约招商银行的杨珊珊学姐应聘的是数据分析岗位。相对于研发、测试、运维等计算机技术岗位,非技术岗位的面试轮次更多。根据这个特点,学姐为我们着重讲解群面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中心的学弟学妹们非技术类岗位求职路线打开思路。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0F9aut6xCcl9hDweAdSmFjF8ibYj0YccyaMwuvcD9mSS2eLz9LicESLACSR9A8etsZiaibgcYcEnKWsQ/640?wxfrom=5&wx_lazy=1

杨珊珊演讲中




最后,已签约841深圳分院的柳林学长从技术支持岗的角度为我们分享他的一些经验。在交流中,他先讲解了该如何做职位规划以及各种岗位的侧重点。接着他从自身面试的经历出发为我们分享了华为以及深圳841分院的求职经历,穿插在其中的是一些非常实用的求职小技巧。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0F9aut6xCcl9hDweAdSmFju0UibbuF7mumribXKuibChZvMeAjKOJZk2LyFSH2IfI7JH0W8czJr05hg/640?wxfrom=5&wx_lazy=1

柳林演讲幽默不断




在交流会的结尾,学弟学妹们就自己的困惑向三位前辈提了许多问题,学长学姐们也是非常大方,毫无保留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0F9aut6xCcl9hDweAdSmFjNUeQ66plyEUpLDthuCOh4o3H1yb7nlRospNcstE9W7IlTK8mRxIOAA/640?wxfrom=5&wx_lazy=1

同学们积极发问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0F9aut6xCcl9hDweAdSmFjKt3xytwUZIibTicauC4Q3x7GBbrN4KMnatm0Sy4RZ36434l0CIAZtqVw/640?wxfrom=5&wx_lazy=1

现场气氛活跃




http://mmbiz.qpic.cn/mmbiz/QYnWjYib7at0F9aut6xCcl9hDweAdSmFjaUOeSLbmj18aicgKhMeicqicK9FuDqQwofD43aoh4zdmQ68K5qe5tzc1g/640?wxfrom=5&wx_lazy=1

同学们聚精会神




      在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下,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反响十分热烈,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场的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