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百分点公司一行到工程中心交流参观

点击:18848 时间:2020-08-27 10:48:12

2020年8月25日下午,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苏萌、总裁高体伟和百分点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郭洪全等一行三人到工程中心进行交流参观。学院书记黄治国带队,副院长刘树波、院办公室主任陈畅和学院科研办主任潘志宏出席交流会。中心副主任涂卫平教授对来访人员进行了接待。

图片3.jpg
学院黄治国书记参加交流会

图片4.jpg
   中心副主任涂卫平教授向来宾介绍中心基本情况

黄治国书记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方参会人员情况。苏萌董事长介绍了百分点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和发展规划等,百分点是中国领先的数据智能技术企业,拥有完整的大数据和认知智能产品线。涂卫平教授简单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方向和主要成果,并向来宾演示了智能化CT影像新冠肺炎诊断系统、3D音频处理平台、口罩人脸识别系统、城域监控视频压缩系统、卫星视频压缩系统和刑侦视频智能分析平台等。苏萌董事长等人对上述系统和技术表示赞赏和肯定,对工程中心的人才培养表现出极大兴趣,提出希望工程中心能在人才输送方面对百分点公司提供支持。双方希望能在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开展合作。

图片1.jpg
   向来宾展示中心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