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到访中心

点击:24213 时间:2023-12-25 20:36:19

2023年12月23日,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迎来了一批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其中包括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天若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过敏意教授,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董冕雄教授,CCF嵌入式系统专委会主任郭兵教授和ACM杰出科学家邱美康教授等。中心副主任涂卫平教授带领各位来宾参观了中心,汇报了中心在音视频共性处理技术、多媒体安防大数据处理、多媒体健康大数据处理和多媒体空天大数据处理等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1703507631994472.jpg

1703507632406857.jpg

1703507632730739.jpg

在参观过程中,专家们对中心的研究实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他们一致认为,中心在多媒体软件工程领域的研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尤其在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专家团队表示,中心的人才队伍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具备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潜力。同时,院士们对中心领导层的远见卓识和卓越领导能力表示赞赏,他们肯定道,中心领导层在制定发展规划、推动科研创新、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中心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参观指导活动不仅增进了国际学术界对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了解和认可,也为双方未来的科研合作和交流做好了铺垫。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心将继续保持创新活力,为推动全球多媒体软件工程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参观团还包括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惠维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的王蔚副教授、冯君副教授和日本滋贺大学周晓康副教授,以及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代成副教授等。

 

(摄影:寇宁   编辑:南亚平)